加州2城躋身2023年購房最熱門郵編

【2023年08月3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新數據顯示,2023年購房需要一大筆錢,住房市場的可負擔水平達到1984年以來最低點,許多潛在購房者望而卻步。

僅在過去幾週,儘管需求低迷,美國房價仍出現自去年11月份以來的最大漲幅。那麼,是否有一些城市比其它城市更受潛在購房者的青睞呢?

答案是肯定的,但根據Realtor.com對2023年10個最熱門郵編的最新研究,您必須搬到美國東北部和中西部地區。Realtor.com表示,這是該榜單歷史上首次出現的情況。

俄亥俄州哥倫布都市區加漢納(Gahanna)的43230是今年最熱門的郵編區。

數據顯示,加漢納以及其它9個最熱門郵編(均不在加州)都因房屋價格不高於美國中位數而吸引購房者,而且這些郵編區的房屋面積也高於美國平均水平。

據福克斯11台報導,在最熱門前10郵編區掛牌的房屋在Realtor.com上的平均瀏覽次數比美國其它地區多3.6次,並且2023年的銷售速度比平均水平快一個月。

根據Realtor.com的數據,自2019年以來,加州沒有一個郵政編碼進入前10名。今年,中央山谷的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和灣區的利弗莫爾(Livermore)躋身前50名。

貝克斯菲爾德的93309郵編排名第24。2023年6月的掛牌價中位數為34萬美元。

利弗莫爾的94550郵編在榜單上排名第44。該地區的掛牌價中位數為140萬美元。儘管價格並不便宜,但與舊金山大都會區相比,每套房產獲得的關注度是其兩倍多,而且在市場上停留的時間也更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