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一人入院待產 陸軍丈夫突然現身送驚喜

【2022年10月14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軍人妻子原本已做好準備,將獨自一人在醫院生下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然而,一直在伊拉克執行任務的丈夫卻在她分娩前,突然出現在產房裡,令她驚喜不已。

34歲的卡拉‧拉姆明(Cara Rahming)來自伊利諾伊州奧蘭希爾斯,9月中旬,她在預產期前四天前往位於奧克朗(Oak Lawn)的名為Advocate Christ Hospital的醫院進行產前檢查,她被告之她的兒子將提前降生。

但這並不是這位準媽媽的唯一驚喜。

卡拉的丈夫哈羅德‧拉姆明(Harold Rahming)是一名陸軍上尉兼醫生,自6月以來一直被部署在伊拉克。儘管原定於10月中旬返回家鄉,但他已經祕密做好計劃,一定在寶寶出生前趕至奧克朗陪妻子生產。

(Advocate Aurora Health提供)

然而,嬰兒的提前到來打亂了這位準爸爸的苦心安排。

但幸運的是,當哈羅德上尉抵達德州的一個陸軍基地時,剛好及時收到來自醫院的消息,說他的兒子很快就要出生了。

在這緊急關頭,在德州陸軍基地和奧蘭希爾斯一位鄰居的共同協助下,哈羅德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緊急改變了計劃。

醫院工作人員用相機記錄下卡拉在分娩前幾個小時返回產房的珍貴影片。因為在那個房間裡,另一個提前到來的驚喜在等著她。

當她走進房門口時,有些好奇地問道:「你們為什麼要錄像啊?」

(左和右:the Rahming family提供;中:Advocate Aurora Health提供)

然後,她驚訝地發現她朝思暮想的丈夫哈羅德穿著軍裝正等著她。

「我告訴過你,我很快就到家了。」他說。

哈羅德抵達醫院後不到24小時,也就是9月18日,他們的兒子哈羅德‧勒羅伊二世(Harold Leroy II)平安降生,正好比預產期提早了四天。

在見證了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時刻後,這位新手爸爸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我很高興我能及時趕回來,因為這一時刻一旦錯過,它將再無法重來。」

「我感到萬分欣喜」,卡拉在醫院的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們分別三個月後終於見面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