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堅競選連任聖馬利諾學區教委

【2022年10月15日訊】(記者袁玫聖馬利諾市報導)自2001年當選聖馬利諾教委至今並在2006年、2013年、2017年和2020年擔任教委主席的張志堅表示,將以豐富的教育經驗競選連任,繼續為學區貢獻心力。

張志堅12日說:「孩子的未來取決於今天的教育。」他表示,自己擁有豐富的學校經驗,嫻熟學區的問題。自他2001年當選聖馬利諾教委以來,該學區四所學校「學業表現指數」(API)優異,學區「加州學生表現和進步評估」(CAASPP)排名第一;所有四所學校均獲得國家藍絲帶獎和加州傑出學校獎的榮譽。他還協助成立學術顧問委員會,讓關心者共同參與表達意見;並於2017年發起在聖馬利諾高中開設由加州理工學院指導的STEM研究課程項目。

他承諾,將加強聖馬利諾學區的環境和安全;加強在體育項目和現代化設施方面的卓越表現,包括2005年聖馬利諾高中的泰坦足球場和2019年杭庭頓中學的巴特體育館;發展世界一流的音樂、表演藝術、演講和辯論以及媒體藝術項目;承諾將擴展他擔任教委21年在學術、藝術和田徑方面經過驗證的卓越表現,以最大限度發揮孩子的學習和潛力;監督並負責任開發聖馬利諾高中(SMHS)與中學(HMS)的心理健康中心服務項目;通過和學術機構合作增進課程的項目;倡導聖馬利諾傳統並促進家長積極參與家長教師協會(PTA);保障孩子的健康與未來;經由學區優質教育成果,保障聖馬利諾學區房產價值。

張志堅相信以他在學區長時間的耕耘、奉獻,專業的知識及參與社區事宜的熱心,必能為學區帶來更好遠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