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賴恩·達勒是誰? 挑戰州長紐森的共和黨候選人

【2022年10月15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加州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超過50%的加州選民,不熟悉共和黨州參議員,布賴恩.達勒(Brian Dahle)。目前,達勒正在挑戰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而現在,距離11月8日的選舉,只有不到四個星期。

「毫無疑問,這將是一場艱難的競爭。我們已經全力以赴」,加州參議院第一區參議員,達勒對ABC7新聞說。

加州民主黨人的人數,比共和黨人的人數,多一倍還不止。

「這就是加州,深藍州」,達勒說。「但是,我們發現很多無黨派人士和民主黨人士,加入了共和黨。那些靠固定收入或小時工掙錢的人,以及拉丁族裔人士,真的正在向共和黨靠攏。」

達勒表示,在接下來的幾週內,他將擴大與拉丁裔選民的聯繫,包括本週晚些時候發布西班牙語廣告。

「我們知道加州拉丁族裔人士,正在尋找另一種選擇,他們正在尋找共和黨人。我們在民意調查中看到了這一點」,他說。

然而,在民意調查中,達勒的前景並不看好。伯克利政府研究所(Berkeley Institute of Governmental Studies),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他落後紐森21個百分點。

在可能的選民中,53%的人表示支持紐森,32%的人表示支持達勒,13%的人尚未決定。不過,達勒仍然努力宣傳他的政見,他的立場與州長紐森形成鮮明對比。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關注公共安全和對抗通貨膨脹。達勒表示,他將專注於天然氣價格和能源,結束汽油稅。

「第一,我想降低加州能源成本」,他說,「這是阻止通貨膨脹最快的方法。所以我將批准啟動,紐森擱置審批的1,200口油井。」

二、支持生命,反對將墮胎權寫入加州憲法的第1號提案。達勒說:「我認為這太極端了。」

三、不支持到2035年,加州禁止銷售汽油動力汽車的計畫,他說:「今天,紐森告訴我們,會有電動汽車。第二天,他說不要給你的車充電。」

四、不支持在學校教孩子們關於多重性別認同的知識。「我們已經把它帶到了一個很奇怪的水平」,達勒說。

不過,紐森並沒有就這些問題,回應達勒,而是將矛頭對準其它州的共和黨人。給人的感覺,紐森更像是在佛羅里達州,與德桑蒂斯州長競選,而不是在加州謀求連任。

達勒說:「嗯,他不想談論加州正在發生的事情。他認為他只需走入競選就可以了。」「毫無疑問,他在競選總統。我專注於加州」。但是,紐森否認他正在競選總統。他最近告訴記者,他並沒有認為他在州長競選中,處於領先地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紐森說:「我走遍了加州。我們專注於人們關心的問題。」

紐森和達勒達成了共識,只進行一場辯論。10月23日(星期日),下午1點,在公共廣播- KQED上播出。達勒表示,無論有多少選民聽到這場辯論,他都渴望與州長紐森正面交鋒。

「民主黨控制加州很長時間了,以致於你都無法因加州州政府的任何錯誤,而責怪共和黨人」,他說,「最大的問題是:加州人是否會因為選擇了紐森做州長,而在未來會過得更好……還是他們想試試共和黨人?」◇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