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共產主義滲透 重建海沃教育 ——黃湯姆:我爲何競選學委

【2022年10月15日訊】(記者薛明珠海沃採訪報導)「記住: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競選海沃(Hayward)學委的黃湯姆非常慶幸,自己能在自由的國度生活成長。

如今,他決定站出來,為自己和海沃學區其它家庭孩子們的未來而發聲。

黃湯姆出生於舊金山的一個中國移民家庭。當年,黃湯姆的父母為逃避中共的迫害,移民到了美國。然而湯姆發現,共產主義正在蠶食美國,蠶食美國的未來——孩子們。

為了捍衛「美國夢」,湯姆決定不再做沉默的大多數,而要勇敢地站出來,為社區的父母發聲。

「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

面對共產主義嚴重滲透,須有人勇敢地站出來。湯姆說:「共產主義滲透美國教育界已經超過40年了,首先從大學開始;從20年前,開始滲入幼稚園到12年級;企圖從內部摧毀美國立國的本質——自主和自由。沒有人注意到,教育系統變得如此的糟糕。直到COVID-19 疫情發生,加州實行居家令,我們才發現這個情況。」

黃湯姆說 :「學校現在教5、6歲的孩子變性,教「批判性種族理論」(Critical Race Theory,簡稱CRT),在孩子們中製造分裂、製造仇恨。孩子們被利用做政治棋子、參與公民抗命、破壞家庭結構。」

「我為什麼要參與海沃學區(Hayward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簡稱HUSD)學委競選?我相信我們可以扭轉局面,奪回學校,奪回學區學委,在教育系統中變得更加積極主動。每個人都可以有所作為,在教育系統中,也需要有人勇敢地站起來。」

湯姆說,「我不怕打擊、不怕謊言誹謗;我要代表社區的父母發聲。我不會孤獨,勇氣是會傳播的,一旦你站起來,其他人也會站起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站起來。」

湯姆還用「坦克人」舉例說 :「記住: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1989年,天安門廣場事件中,一位無名英雄站在北京長安街上,隻身阻擋中共滾滾坦克鐵流。

『坦克人』追求自由,對抗暴政的照片,在全世界廣為傳播。他是世界自由希望的象徵。這就是你,一個人可以做什麼。這就是共產主義滅亡的開始。」

「要教育孩子們有所敬畏」

湯姆表示,現在的學校教育孩子們,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例如,你是個女孩,想做男孩,你就做手術,變成男孩。

幾年後,有的孩子後悔當初的選擇,有的甚至因此而自殺。學校需要引入教會,他們會教育孩子們,什麼是社會責任。孩子們要學會有所敬畏;學會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湯姆說:「要教育孩子們,必需知道現在的行動都會有後果;要相信有更高的生命存在,相信有神的存在。假使你不信神,請你相信你的父母或者其他人。總之,要有所敬畏。如果,你不相信有更高的力量存在,那就意味著,你做事情會無所顧忌,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這就是共產主義的滲透。就像金正恩把自己當作上帝,做事無法無天,他不會對他的行為負責的。」

圖為Tom Wong競選頭像。(受訪人提供)

「教育孩子們基礎知識培養基本技能」

2021年,湯姆對海沃學區進行了調查。他發現,海沃學區每年花費超過3億美元。

然而,在所有學生中,只有37%的學生具備閱讀能力,25%的學生具備數學能力。湯姆說:「HUSD剝奪了孩子們的閱讀招聘廣告的能力、寫作簡歷的能力,甚至剝奪了他們數錢的能力。這是不可接受的,我之所以參加校區學委競選,這也是其中的一個原因。」

湯姆認為,幼稚園到12年級的學校要專注於基礎教育,要根據學生的年齡段,教授學生閱讀、寫作、數學等基本技能;而不是教育學生成為一個活動家、政治家。

「我們必須有良好的教育。有良好的教育,你才能夠讀懂各種文獻,你才能驗證各種數據的真實性,你才能夠具備獨立思辨的能力,你就會明白世界發生了什麼,你需要做什麼;而不是別人告訴你,是什麼,要做什麼。」湯姆還說,學校要增加警察人手,確保校園安全,遠離毒品、槍枝、暴力等等。

「要時時警惕政府積極投票發聲」

湯姆還表示,選票是上天賦予美國人的禮物,是我們的寶藏,是非常重要的;要相信自己的聲音很重要,要多做研究才投票,要積極投票發聲,監督政府,而不是盲目地相信政府。

「我們要時刻關注政府各部門,學委、水區、運輸區等等,關注一切形式的政府部門。很多時候,我們水務局的官員們,這些人都是在無人反對的情形下當選的。如果你不時刻關注政府,它可能就會剝奪你的權利。」

湯姆還說,「每個人參與投票也是很重要的。人們最好去投票站投票,而且儘可能,在投票截止日前的一日去投票,確保你的投票有效。不要盲目投票,如果選票上,沒有你想選的人,你可以在選票上,填寫你希望他當選的人的名字。」◇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