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部出新規則 更多人將有資格追溯性申請EDD福利

【2022年10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ABC7新聞報導,州就業發展部(EDD)正試圖把錢送到正確的人手中,因此數以千計的人可能在假期前,得到一筆大數額的錢,還有一些人可能會收到一份帳單。

就業發展部正開始通知大約5萬名工人,他們可能有權獲得他們從未收到的COVID-19 疫情期間的福利,包括在2020年發放的每週600美元的救濟金,因為美國勞工部擴大了獲得大流行病福利的資格。

它現在包括:
˙由於疫情期間安全原因,而沒有返回工作崗位的工人;
˙工作時間被減少的學校雇員;
˙以及因疫情被解僱,但沒有資格獲得常規福利的雇員;
這些人將收到通知,可以追溯性地申請福利。

但是,當EDD試圖給一些人發錢的時候,它也在試圖從其他人那裡拿回錢。

EDD已經查明,近90億美元,支付給了可能不應該得到這些錢的人。其中一些錢可能給了欺詐者,據估計他們從EDD竊取了大約200億美元。

但是,其中大部分錢,可能是由於錯誤而超額支付,還有些人沒有提供所有必要的文件,來證明他們符合資格。

數以千計的加州人,正在收到通知,要求他們提供所需的文件,否則就把錢退回去。

然而,EDD表示,它不會要求那些非有意犯錯的人,或處於經濟困難情況下的人,歸還錢款。

無論怎樣,看看你的EDD帳戶或你的郵箱。你可能會收到一個申請福利的邀請,或者一個你可能欠錢的警告。◇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