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健康的自製雞湯開啟新的一年

【2022年01月04日訊】(StatePoint Media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當穿毛衣的天氣到來時,沒有什麼比在爐子上燉一鍋美味可口的湯更讓人舒服的了。

今年冬天,當你準備豐盛的湯時,選擇適合的季節性主食,就意味著你很快就能享用熱騰騰的飯菜,而且不費吹灰之力。

在你的食品儲藏室和冰箱裡備上必要的食材,如洋蔥、胡蘿蔔和芹菜,以及一些具有泥土香氣、辛辣的和多種用途的調味品。手邊還需要有味道豐富、純天然的高湯。用雞肉、蔬菜、香草和香料燉上一整天,這道味道濃郁的高湯可以給無數的菜餚帶來香噴噴的溫暖。

為了幫你應對寒冷的天氣,試試這個美味的經典食譜,裡面有鮮嫩的蔬菜、雞肉、雞蛋面和濃郁的味道,把這道湯——又名「液體黃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是的,你猜對了,美味的自製雞湯麵。懷舊又有營養,你只需10分鐘來準備,20分鐘來烹飪。

食材:

2湯匙植物油
1杯切碎的黃洋蔥
1杯切碎的胡蘿蔔
1杯切碎的芹菜
2湯匙味好美牌(McCormick)的大蒜、香草、黑胡椒及海鹽調味品
1/2茶匙薑黃(Turmeric)
1磅去骨去皮雞胸肉
2盒雞湯(每盒32盎司)
2杯生雞蛋面
半杯冷凍豌豆

烹飪步驟:

1. 在大平底鍋中放入油,中火加熱至微微發亮。加入洋蔥、胡蘿蔔和芹菜;翻炒3分鐘或至變軟。加入調味料和薑黃;炒約30秒至聞到香味。加入雞肉和高湯。煮沸。關小火;蓋上蓋子燉15至20分鐘,至雞肉熟透並變軟。

2. 將雞肉轉移到一個中號碗中;用兩把叉子把肉挑成雞絲,備用。將麵條放入雞湯,攪拌;煮6分鐘或至變軟。把雞絲放回鍋中。輕輕拌入豌豆。如需要可撒上歐芹,即可食用。

在短暫而黑暗的冬日裡,像這樣健康的熱湯可以滋養你的身體,溫暖你的心靈。

原文:A Healthy Homemade Soup to Jumpstart the New Year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