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覺醒的時代已來臨 ! 打開人類無限潛能 ! 10個你正在經歷覺醒的徵兆 !【地球旅館】

在這段水瓶座時代,全世界都潛移默化地在向靈性的方向轉變。整個人類文明將進入了靈性文明的時代。現在很多人都覺得我們人和其他生物的區別就在於,我們的思維能力。也因為這個,我們能發明,能創造,能研究自己,而這些能力,全都取決於我們的腦細胞。但一直以來,人們相信「我們只使用了10%的大腦」的說法。

然而,近代的科學家發現,在人體正常活動下,大腦基本上是完全活躍的,甚至是在休息和睡覺時,大部分大腦都是活躍的。因此,科學家認為大腦沒有被完全開發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

那麼,開發百分之百的大腦就能成為神的說法也只會出現在電影場景了。但是有這麼一種說法:物理的盡頭是數學,數學的盡頭是哲學,哲學的盡頭是神學。也有人說,科學的盡頭是神學。那麼這種概念,不就是佛道兩家所說的開悟、得道嗎?

#心靈覺醒 #水瓶座時代 #大腦 #靈性覺醒 #開悟得道 #釋迦牟尼 #意識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