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命運的唯一方法 ! 那些風水中不可告人的秘密!?原來敵不過命中注定 ! 【地球旅館】

古時候不管是帝王將相的皇宮或者相府的選址布局,還是平民百姓的陰宅陽宅的定位取向及傢俱擺設等等,確實都要找人看過風水,算過運程,才能趨吉避凶。那麼,風水的含義又是什麼?

風水界的鼻祖郭璞,在《葬書》中首次提到了「風水」一詞。郭璞說的這個「風水」和我們現在人瞭解的「氣功」,都講到了「氣」,而現在很多人把它理解為氣流。其實,這裡的氣,應理解為中國道家中所說的「炁」,代表的是能量。古時的風水師多數是修煉有素的道士,他們有特異功能,能看到地穴上的「炁」所發出的光,也就是能量。

中華傳統文化中講天人合一,也就是指人的身體結構都帶有天地結構的信息。就好比,人身上有經絡和穴位,大地也有脈絡,有穴位。大地的脈絡,就叫龍脈,大地的穴位呢,則叫做地穴。不管是龍脈還是地穴上都有神。神根據天地運轉的規律,奉天之旨意,利用大地的穴位,形成「天地人」的合局,打通「天地人」上下的通道,以此來讓天地人三才協調運轉。「天人合一」學說也由此而來,更準確的說應該叫「天地人合一」。

#風水 #日月潭 #龍脈 #量子糾纏 #算命 #青瓦台 #台灣 #韓國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