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意識的最強證據!科學家承認宇宙是個巨人的大腦 ! ? 【地球旅館】

德國理論物理學家曾表示:「相信多元宇宙概念在邏輯上等同於相信神。因此,它是宗教,而不是科學。」多元宇宙論是建立在「我們的宇宙之外還有別的宇宙」的基礎上,它還沒有獲得證實。

2020年11月,科學家們發現宇宙星系網路圖和人腦圖像實在太相像了,這讓很多人就不禁懷疑,我們的宇宙難道就在某個巨大生命的大腦嗎?的確在研究後,發現大腦神經元和宇宙結構除了表面長得相似之外,功能或特性上也是非常雷同。

而古人以創世的神話表達了他們對宇宙的認識,在現在看來還是那麼的壯觀和奇幻。今天的人類則是以科學的方式探知和認識我們這個宇宙。人類目前對宇宙的瞭解有多少?宇宙之外是什麼?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宇宙之外」這個話題。

#宇宙 #多重宇宙 #意識 #大腦 #量子宇宙學 #多元宇宙 #平行宇宙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