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紀錄片《長春》週五起灣區上映

【2022年10月19日訊】(大紀元訊)榮膺多個國際大獎的動漫紀錄片《長春》,將於10月21日~27日,在舊金山灣區的AMC影院上映。

由知名漫畫家大雄參與創作,傑森.勞夫塔斯(Jason Loftus)導演、加拿大製片商Lofty Sky出品的動畫紀錄片《長春》,即將在灣區部分城市上映。

播映開始時間從上午11:15到晚間9:15,影片時長約一個半小時。播映時間:10月21日~27日,11:15AM~9:15PM。

圖為《長春》電影海報。(大紀元合成圖)

播映地點:1.AMC Eastridge 15影院:2190 Eastridge Loop, San Jose, CA 95122。2.AMC Bay Street 16影院:5614 Bay St. UNIT 220, Emeryville, CA 94608。3.AMC Mercado 20 影院:3111 Mission College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4。4.NewPark 12影院:400 Newpark Mall, Newark, CA 94560。5.Sunnyvale 12影院:150 E McKinley Ave. Sunnyvale, CA 94086。

《長春》的英文名字為「Eternal Spring」,意思是「永恆的春天」。該片運用了動漫和真人採訪相結合的藝術手法,再現了20年前一段轟動全球的電視插播事件。

2002年3月5日,長春法輪功學員,成功在有線電視網上插播了《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法輪功真相片。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殘暴鎮壓,仍堅守信仰、不畏艱險傳遞真相的壯舉震驚了世界。

但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共的慘烈迫害,其中多人被迫害致死。

《長春》購票網址:https://eternalspringfilm.com/#US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