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巨人隊老闆 再次向共和黨候選人捐款

【2022年10月19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舊金山巨人隊主要老闆,查爾斯.約翰遜(Charles Johnson),支持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上個月,約翰遜再次向支持沃克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簡稱PAC)捐款。

《聖荷西信使報》灣區新聞集團,通過查詢聯邦選舉委員會(The 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簡稱FEC)公示的收據文件,確認,在9月30日,約翰遜向支持沃克參選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34N22,捐贈了10萬美元。

上週日(10月16日),網絡新聞媒體SF Gate,首次報導了這筆捐款。

約翰遜為支持沃克,已經三次捐款給沃克了。去年9月,約翰遜以最高的個人捐款2,900美元,直接向沃克的競選活動捐款。

今年1月,約翰遜向支持沃克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34N22,捐贈了10萬美元。

週一(10月17日),《聖荷西信使報》請求舊金山巨人隊的評論,但沒有得到回覆。

此前,約翰遜曾向美國聯邦眾議員、科羅拉多州共和黨人勞倫‧博伯特(Lauren Boebert)捐款。

博伯特和沃克一樣,支持2020年總統大選的「停止偷竊選票」活動。

去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違規事件後,約翰遜公開承諾「盡我所能幫助治愈我們的國家,恢復我們民主制度的和平與尊重。」

自1993年以來,約翰遜一直是舊金山巨人隊所有權的持有人。2020年,他的兒子格雷格(Greg)成為球隊的執行主席。

今年9月,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沃克,因表示他在所有情況下都反對墮胎,引發爭議。◇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