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 舊金山面臨 芬太尼過量死亡危機

【2022年10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Kron4報導,今年,舊金山平均每月約有四十五人,因意外藥物過量而死亡。上個月,該市四分之三的毒品死亡事件,都與芬太尼(fentanyl)有關。

根據最新的毒品過量使用報告:
‧今年已有451人死亡;
‧21%是女性;
‧79%是男性。

有一個很大的誤解,認為只有無家可歸的吸毒者才會死亡,但數據顯示,情況並非如此。 72%的死者有家庭住址,而只有24%沒有。

這些意外過量導致死亡的情況,在全市各地都有發生,只有21%發生在田德隆(Tenderloin)地區。在舊金山,自2020年1月以來,藥物過量死亡的數量,幾乎是因COVID-19死亡人數的兩倍。

市議員麥德誠(Matt Dorsey)和市檢察官邱信福(David Chiu),一直在努力爭取控制藥物過量死亡。

麥德誠提出了舊金山恢復計畫,為那些尋求恢復的人,提供更多的支持,減少街頭毒品交易和露天毒品場所,並提出了其它幾個計畫。

芬太尼殺人很快,人們往往手頭上沒有救命藥納洛酮(Narcan或Nalxone),來緩解攝入過量造成的影響。當救護人員和消防人員等應急人員到達時,再施用這些藥物,往往為時已晚。◇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