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議會選出新主席 克雷科里安強調合作

【2022年10月2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市議會10月18日舉行選舉,保羅‧克雷科里安(Paul Krekorian)成為議會新主席。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克雷科里安將立即承擔起領導角色,帶領議會度過動蕩期。自10月9日錄音洩露案爆發以來,議員凱文‧德萊昂(Kevin de León)和吉爾‧塞迪略(Gil Cedillo)因參與種族歧視對話而面臨強烈的辭職輿論。前主席努里‧馬丁內斯(Nury Martinez)已於上週一辭職。

克雷科里安以10比0的票決當選,德萊昂、塞迪略、柯倫‧普萊斯(Curren Price)和莫妮卡‧羅德里格斯(Monica Rodriguez)缺席。在作為議會主席的第一次講話中,克雷科里安強調了合作,承諾將努力減少議會主席的權力。

現年62歲的克雷科里安自2010年以來一直在議會任職,本屆已是他代表第二區的第三個任期,該區覆蓋了聖費爾南多谷中部的廣大地區。他是目前的預算和財務委員會主席。克雷科里安曾在州議會任職,在私營部門擔任律師20年後,於2006年贏得選舉。

10名出席議員都給克雷科里安投了贊成票。

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在一份聲明中對克雷科里安的當選表示讚賞,稱他是「一位忠誠、盡職的領導者,他能夠以一種巧妙的、協作式的有效方式來應對痛苦的危機。」

在投票之前,有大約三個半小時的公眾評論,許多居民要求德萊昂和塞迪略立即下台。

在議會進行的大部分時間裡,只有10名成員出席,這也是達到法定決議人數的最低標準。羅德里格斯在會議進行到一半時,因家庭緊急情況而離開。普萊斯也是議會主席競選者,他沒有出席會議,說他抗議以虛擬方式舉行會議的決定。由於德萊昂和塞迪略缺席,如果剩下的任何成員選擇離開,會議就會結束。

克雷科里安暗示普萊斯可以在新的議會領導團隊中發揮作用。

即使德萊昂和塞迪略抵制要求他們辭職的呼聲,克雷科里安也承諾繼續舉行會議。

他在演講結束時說:「讓我們開始工作。」◇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