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阿拉上海的記憶很濃

bingxin.yu

 

阿拉上海

最近,全網絡都在玩一個「十年」的遊戲,對比現在和十年前:有變化,在哪裡?沒變化,又在哪裡?

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帶你倒流時光,十年前,記憶深處老上海的味道依舊很濃……

作為舊金山灣區一家好吃又不貴的上海菜餐館,每每開門營業必有眾多食客捧場,門外小等似乎也已平常。

阿拉上海餐廳
灣區中餐館 沙加緬度(Sacramento) 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

上海菜講究鹹淡適中,不油不膩,淡雅清爽,微甜不辣。小籠包(Pork Dumplings)、生煎包(The Fried Pork Buns)、白斩鸡(The Plain Boiled Chicken)都是阿拉上海食客必點的熱門佳餚。

 

小籠包
舊金山灣區上海菜,晶瑩剔透的小籠包,舊金山灣區菲利蒙中餐館 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

到目前為止,小編吃過的小籠包(Pork Dumplings)不說有上千只,也有上百個。一隻優秀的小籠包應該晶瑩剔透,皮薄嫩軟,包子褶不大不小,稀疏得當,熱騰騰出鍋,湯汁鮮美,肉餡豐厚。賣相端莊大方,不媚俗不輕浮。

生煎包
舊金山灣區上海菜,皮脆餡大的生煎包,舊金山灣區菲利蒙中餐廳 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

生煎包(Pan-Fried Pork Bun) ,沾油煎了的包子皮,有點黑但是脆脆的,咬起來咯吱咯吱,肉餡又大又厚,蘸點肉湯醋汁,三下五除二吃完一小盤。阿拉上海餐廳9.95元(6個)。

白斬鷄皮黃肉白
舊金山灣區上海菜,白斬鷄皮黃肉白,舊金山灣區菲利蒙中餐廳 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

白斩鸡(The Plain Boiled Chicken),原料的選取及其重要,要不大不小,不肥不瘦,肥了皮厚油膩,瘦則骨多無肉。阿拉上海的白斩鸡,皮黃肉白,配上獨家調製的姜醋汁,美味只增不減,好吃到吮指。半隻的份量已經很足(16.95元)。

 

桂花糖藕
舊金山灣區上海菜,桂花糖藕,舊金山灣區菲利蒙中餐館 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

桂花糖藕(Sweet Lotus Roots with Sticky Rice),蓮藕富含铁、钙,植物蛋白和维生素,有补气益血,增强人体免疫,美容養顏的作用。淡淡的桂花味,香甜软糯。阿拉上海餐廳7.95元(盤)。

 

砂鍋白菜蛋餃
舊金山灣區上海菜,砂鍋白菜蛋餃,舊金山灣區菲利蒙中餐館 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

小籠包、生煎包都那麼好吃,慢火熬煮的砂鍋蛋餃自然也不會差,湯面泛著油珠,咬上一口,鮮美的滋味不止來自湯,還有蛋餃。阿拉上海餐廳砂鍋白菜蛋餃(Egg Dumplings with Cabbage)13.95元。

附,餐廳推薦:熏魚、灌湯蝦球、砂鍋白菜蛋餃、雪菜黃魚面、鹹蛋黃蟹粉獅子頭、紫米八寶飯。

灣區中餐館 菲利蒙(Fremont)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聯繫方式:
地址:6016 Stevenson Blvd Fremont, CA 94538
電話:510-709-1196

 

阿拉上海餐廳(I-Shanghai Delight)沙加緬度(Sacramento)分店聯繫方式:
地址:1115 Front St Sacramento, CA 95814 (Sacramento老城的南入口,在百年历史的骑楼下。)
電話:916-400-3609

(老闆誠摯歡迎加盟商加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