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溫莎女孩騎電滑板車 逃脫蒙面人綁架

【2022年10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溫莎(Windsor)警方正在調查一起明顯企圖綁架一名14歲女孩的案件,當時,該女孩正騎著她的電動滑板車從學校回家。

據Kron4報導,警方在週三(10月19日)下午2點42分左右接到一位家長的電話,稱他們的孩子在Vintage Green社區,遇到兩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他們從一輛白色麵包車裡跳了出來。

據稱,該事件發生在下午2點15分左右,當時女孩正騎著她的電動滑板車從學校回家。

溫莎警方派出警員前往該地區,試圖找到這輛白色麵包車。然而,他們無法找到它。警員們聯繫了女孩的父母,並在搜索過程中採訪了她。

女孩告訴警員,她在下午2點10分左右騎著她的電滑板車離開學校。在Windsor 路和Vintage Greens 路附近,她看到了這輛白色麵包車。當她左轉進入Vintage Greens路時,她說那輛麵包車從她身邊經過並轉了個彎。

她繼續騎車經過麵包車時,兩名身穿全黑衣服、戴著滑雪面具的男子從麵包車上跳了下來。該女孩很害怕,騎著她的電滑板車加速逃走了。她說,她相信自己被人追趕,並描述了她身後傳來的「呼呼」聲。

在轉到一條小街上後,她又轉過身來,看到身後沒有人。女孩安全到家後,向母親報告了這一事件。

其中一名男子身高大約6英尺,身材魁梧。她無法描述第二個人的情況。

索諾瑪縣警長辦公室的暴力犯罪調查組被聯繫上了,並聽取了有關情況的介紹。調查人員已經確定,附近有幾家居民的監控攝像頭可能拍到了這一事件。

如果有任何與該事件有關的信息,請撥打溫莎警察局的電話(707)565-2121。◇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