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投票已開始 聖縣選務處詳解投票事項

【2022年10月2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距離11月8日中期選舉,還有不到三週的時間,各選務處的投票工作已經開始,週三(10月19日),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縣選務處(Registrar of Voters),舉辦媒體日活動,向公眾介紹投票時間、地點及具體方式,並且鼓勵選民積極投票。

活動當天,選務處官員向公眾演示了將在11月8日選舉中使用的投票系統,希望所有具備投票資格的選民了解如何投票。

聖縣選民登記官布榭(Shannon Bushey)說:「我們有很多第一次登記的選民,也許他們有些緊張或害怕投票,但我們向他們展示了這是多麼的簡單。我們可以繼續在公開日展示,也可以在任何一個投票中心(Vote Center)展示。」

聖縣有超過100萬的登記選民,在10月10日前,該選務處已經將郵寄選票寄出,大家可以在wheresmyballot.sos.ca.gov網站上追蹤選票狀態。

選民可將郵寄選票寄到選務處,或者將其投入到官方投票箱。不想使用郵寄選票的選民,可以等到投票中心全面開放後,到現場投票。

布榭表示,10月29日將開放25個投票中心,11月5日,再開放78個投票中心,總共103個投票中心,供選民前往投票。

為了保證選舉的安全性,布榭強調,各部門會認真對待選舉安全,「其中一項措施是,計票系統不與網際網絡連接,並且始終保持2位工作人員監管選票和投票設備」。

同時她還提醒,在信封外面簽名很重要,「我們收到的每張選票都需要簽名,並與系統中儲存的記錄簽名進行比較,核實驗證」。

選務處表示,他們已經收到了3.5萬張郵寄選票。他們鼓勵大家盡自己的力量,投出自己的選票。

選民必須在選舉前15天之前進行登記,方可正常收到郵寄選票或至現場投票,因此,10月24日是本次中期選舉登記的最後一天。

重要日期包括:10月24日,截止選民登記;10月29日,部分投票中心開始使用;11月5日,103個投票中心全部開放;11月8日晚8點投票中心截止投票,通過郵局寄出的選票,以郵戳日期為準。◇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