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未來幾個月內 推特將裁減3/4員工

【2022年10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華盛頓郵報》的採訪,以及獲得的文件顯示,無論是誰擁有該公司,在未來幾個月內,推特(Twitter )的員工,都可能面臨大規模裁員。

馬斯克在收購該公司的交易中,告訴潛在投資者,他計劃解僱推特7,500 名員工中的近 75%,將公司削減到只有兩千多名骨幹員工。

即使馬斯克與推特的交易失敗(現在幾乎沒有跡象表明會失敗),預計也會進行大幅裁員。推特現任管理層,計劃在明年年底前,將公司的工資削減約 8 億美元。

根據公司文件和對熟悉公司情況的人士的採訪,這個數字意味著將近四分之一的員工。

該公司還計劃大幅削減其基礎設施,包括為每天登錄的 2 億多用戶,維持網站正常運行的數據中心。

預計推特和馬斯克,將在下週五完成收購。熟悉談判的人士表示,經過數月的法律爭論之後,收購計畫正在以明顯的誠意向前推進。如果交易完成,馬斯克將立即成為推特的新主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