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年賺百萬 從副業到全職銷售二手奢侈品包

【2022年10月22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能夠全職從事自己熱愛的工作,是大多數人的夢想。有位年輕的女孩,她憑藉自己持之以恆的努力,實現了從副業到全職工作的夢想,年收入達到上百萬。

尤賽(Nica Yusay)是FashioNica商店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該家商店在線銷售二手奢侈品包。一開始,尤賽只把它當作一個副業,但現在她已將其轉為全職工作,並且事業做得非常成功。

尤賽在COVID-19疫情期間開始了這項工作,她說:「我發現我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包,存放在衣櫃裡。我的未婚夫說,『你有太多的包了,你為什麼不把它變成一門生意,或許可以賣掉一些包,賺些利潤,看看會發生什麼。』」

2021年1月,她花1.5萬美元,購買了二手奢侈品包,並在Poshmark等網站上轉售出去。6個月後,她創建了自己的網站。

「我只是慢慢來,每週賣幾個包,但隨著我的Instagram和TikTok帳戶上的需求開始增多,我就想應該開始一個真正的生意了,因爲我確實看到了很大的潛力」,尤賽說。

現在,她已經離開了披薩店的品牌經理工作,全職從事她的生意。

她通常週一和攝影師一起拍攝照片。週二做電子商務,上傳前一天的照片,寫上包的描述、價格,以及存在的缺陷。

她通過在Instagram、TikTok和Youtube上進行直播,讓她的粉絲們搶先了解即將推出的商品。並在每週三的晚上,在她的網站上進行銷售,「太瘋狂了,我的粉絲們知道這個時間,週三晚上7點,這些包會在幾分鐘內售罄。」

週四,她將這些包進行打包郵寄。週五,她會列出下一週的計畫。

她選擇的每一個包,都經過認證,每個包都有來自在線認證網站Entrupy的認證證書。

最初,尤賽每月賣出價值1萬美元的商品,現在,她每月賣出20萬美元。預計到2022年底,她將賺取240萬美元。

她建議那些有興趣將副業轉型成為一項事業的人,要有激情、有野心、有動力,並且要堅持不懈。◇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