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一豪宅後院發現神祕被埋汽車

【2022年10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多家媒體報導,警方正在調查,為什麼一輛汽車被裝滿混凝土袋,並被埋在硅谷一棟價值1,500萬美元住宅的院子裡,深達4至5英尺。

警方說,週四(10月20日)上午,園林工人在阿瑟頓(Atherton)的一棟房子裡工作時,發現了這輛車。阿瑟頓是舊金山以南約三十英里的一個富人區。

阿瑟頓警察局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於上午8點50分接到Stockbridge大道300號街區的報告。

尋屍犬被帶到了現場。警方說,這些動物發現可能有人類遺骸,於是他們聯繫了聖馬刁犯罪實驗室的技術人員,幫助挖掘車輛。

截至週五下午,該部門尚未確認是否在車內發現了屍體。

警方說,這輛車是現在的房主住在這裡之前,在20世紀90年代被埋入地下的。大袋的未使用的混凝土,被塞進了車內。

警方證實該車是一輛奔馳車,1992年9月曾向帕洛阿圖(Palo Alto)警察局報告被盜。警方說,該車的車主可能已經去世。

當局正在等待車管局(DMV)檔案中的記錄,以了解更多關於該車及其歷史的信息。

該部門表示,調查正在進行中,動機仍然不明。

阿瑟頓擁有7,000人口,是美國最富有的城鎮之一。

根據Zillow的數據,平均房屋價值為770萬美元。根據Redfin的數據,發現該住宅最後一次出售,是在2020年3月,售價為1,500萬美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