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期選舉

加州副州長競選:副市長挑戰副州長

【2022年10月22日訊】(大紀元訊)加州副州長 (Lieutenant Governor)並不像外界印象中,僅僅是一個有名無實的花瓶。副州長其實手握重權,該職位不僅是州參議院主席,還是經濟、學術、貿易、緊急情況、環境和土地使用等有影響力的委員會主席或成員。現在,共和黨的一名副市長,向現任民主黨副州長發起了挑戰。

挑戰者是共和黨人,現任蘭凱斯特(Lancaster)副市長雅各布斯(Angela E. Underwood Jacobs)。她以維護小企業和捍衛工薪家庭聞名。之前她在羚羊谷地區的多個委員會工作,目前她還擔任大南加州(GSC)銀行和信託公司的北部地區高級副總裁。

加州副州長共和黨候選人Angela E. Underwood Jacobs。(競選人網站)

雅各布斯主張:對工薪家庭和小企業減稅;把公共安全放在首位;減少遊民,向遊民提供幫助,但不能破壞公園、街道和生態環境;解決用水危機;讓失業救濟金保護那些應該獲得的人們;解決住房危機;讓政府履行職責,高效和透明地為居民服務;支持父母和孩子權利,每個孩子都應該接受優質的教育。

現任副州長庫納拉基斯(Eleni Kounalakis),民主黨人。她同時還是加州大學、州立大學和社區學院,三個董事會的成員。

副州長民主黨候選人Eleni Kounalakis。(來源:加州州政府官網)

庫納拉基斯支持推動墮胎立法;支持加州推進環保主義,並作為州土地委員會主席,監督關閉了沿海岸附近的油井。

她還宣傳要解決住房問題,在大學校區增設3萬張新床位,給更多人上大學的機會,為加州人創造高薪的工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