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期選舉

加州檢察長競選人簡介

【2022年10月22日訊】(大紀元訊)加州檢察長(Attorney General)是加州司法廳的最高長官,職責是確保加州的法律能廣泛、有效、合理的施行,包括監管州內的執法部門,例如各地區的檢察官以及治安官。

現任州檢察長邦塔(Rob Bonta),民主黨人,在前任離職後由州長紐森指定。

加州州檢察長民主黨候選人Rob Bonta。(來源:加州州政府官網)

在今年初選中,邦塔得到了護士工會、教師工會、計劃生育委員會和槍枝安全倡導者(限制或禁止槍枝)的支持。

他主張限制槍枝,支持墮胎,聲稱打擊犯罪團伙等等。不過,近年來加州治安持續惡化,犯罪率高漲。

挑戰者是共和黨人,律師霍克曼(Nathan Hochman)。霍克曼以捍衛個人憲法權利,防止政府過度干預而聞名。

加州州檢察長共和黨候選人Nathan Hochman。(競選人網站)

從斯坦福法學院畢業後,霍克曼從聯邦法官的書記員開始,做到聯邦檢察官;曾擔任美國司法部助理部長;2011—2016年,曾經擔任洛杉磯道德委員會主席。他在私人律師事務所工作了約20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