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期選舉

加州州務卿競選人簡介

【2022年10月22日訊】(大紀元訊)州務卿(Secretary of State)是州政府中的重要職位,主要職責之一就是選舉。例如加州州務卿,負責主持加州的選舉工作。

現任加州州務卿雪莉・韋伯(Shirley Weber),是2020年12月前任離職後,由州長紐森指定。
韋伯是加州多個激進的性教育提案,以及2020年第16號公投案的主要作者。所謂第16號公投案,意圖廢除禁止各種歧視的第209號《民權倡議法案》,但在當年的公投中,被加州民眾給否決。

值得一提的是,韋伯作為16號公投案的主要作者,她表示自己一直在為社會和種族正義而奮鬥。

挑戰者共和黨人伯諾斯基(Robert Bernosky),曾經在2012年競選過州參議員。他是商業界人士,職業是首席財務官,擔任過學校董事,以及水資源和教育等社區職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