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羅莎男子 因持有大量冰毒和兩把手槍被捕

【2022年10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聖塔羅莎(Santa Rosa)警察局稱,週四(10月20日),一名聖塔羅莎男子,因持有74磅的冰毒和兩把槍被逮捕。

據聖塔羅莎警察局公共信息官胡安.瓦倫西亞(Juan Valencia)警官說,財產犯罪/毒品股的警官,於週四中午12點45分左右,在Guaymas Court的1000街區,進行了搜查。

該搜查令與一項毒品調查有關。在搜查該處時,警探發現了33公斤多的冰毒和兩把槍械。其中一件武器是一把帶有紅點和加長彈夾的格洛克手槍。

另一把被簡單描述為 「左輪手槍」。

嫌疑人何西.維加.桑切斯(Jose Vega Sanchez),28歲,聖塔羅莎(Santa Rosa)居民。

他被指控的罪名包括:
˙持有受管制物質
˙持有槍枝重罪
˙大規模槍枝盜竊

針對桑切斯,還有兩張逮捕令,罪名是違反緩刑,在公共場合持有上膛槍枝,以及酒後駕車。◇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