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期選舉

加州主計長競選人簡介

【2022年10月22日訊】(大紀元訊)主計長(Controller)負責監督、審計州政府的財政支出,與加州所有人的生活密切相關。

共和黨候選人,華裔陳仁宜(Lanhee Chen),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公職選舉,但在民調中高居榜首,並在初選中大幅領先。

加州主計長共和黨候選人陳仁宜。(袁玫/大紀元)

陳仁宜是財政政策專家,擁有「政策金童」美譽。他擁有哈佛大學的法律和政治學等四個學位,曾在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政府中擔任過高級職務。他同時為公共和私營部門的領導人提供財務和公共政策建議。

陳仁宜表示,「主計長應該是一個獨立的財政監督機構,確保人們的錢被明智地使用」,政府每年浪費幾十億美元,如果主計長和掌權者來自同一黨派,他們只能是橡皮圖章。

民主黨候選人科恩(Malia Cohen),是現任加州平等委員會主席。她支持墮胎,加大對遊民支持等等。◇

加州主計長民主黨候選人Malia Cohen。(競選人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