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者持續干擾 舊金山地檢長退出辯論會

【2022年10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四(10月20日),在舊金山地檢長競選辯論會上,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因遭到一群學生抗議,提前離開了辯論會。

該辯論會在舊金山州立大學舉辦,詹金斯與挑戰者約翰.濱崎步(John Hamasaki)、喬.阿利奧托.維羅尼斯(Joe Alioto Veronese)進行辯論。

在大約20分鐘的辯論後,一群學生抗議者,開始向詹金斯喊話,並舉起標語。

詹金斯的競選團隊說,這種干擾持續了10多分鐘,促使保安人員建議地檢長離開。

一些人高呼「沒有正義,就沒有和平」,以抗議推遲對一名警察的審判,這名警察在2017年開槍並射死了被指控劫車的凱塔.奧尼爾(Keita O’Neil)。

據報導,還有其他人舉著標語,抗議詹金斯決定將犯下特別令人髮指罪行的青少年,作為成年人指控。

7月,詹金斯被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任命為該市的新地檢長。前地檢長切薩.鮑丁(Chesa Boudin),因激進政策被選民將其罷免,批評者認為,他的政策使犯罪分子更膽大妄為。

詹金斯在宣誓就職時,發誓要恢復城市的秩序,現在她正在為這一承諾進行競選。

詹金斯就職後的第一件事,是告訴工作人員審查所有未結案的認罪書,看它們是否應該被撤回;解僱她的前任任期內僱用的十多名工作人員;提議全面修訂城市的監控條例;打擊反亞裔攻擊;追究毒販的責任,以及其它舉措。

她的地檢長競選,獲得了一些不支持鮑丁罷免行動的地方領導人支持,包括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舊金山市議員孟達文(Rafael Mandelman)、州財務長馬世雲(Fiona Ma)和舊金山縣警長保羅.宮本(Paul Miyamoto)。◇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