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銀珠喜瑞都會選民 強調教育及通膨應對

【2022年10月24日訊】國會衆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10月15日上午在喜瑞都市(Cerrtios)舉行了社區見面會,與當地民衆交流並且討論包括教育、通貨膨脹和公共安全等議題與應對方案,受到出席民衆踴躍支持。

國會衆議員朴銀珠10月15日上午在喜瑞都市舉行社區見面會,與當地民衆交流並且討論包括教育、通貨膨脹和公共安全等議題與應對方案。(朴銀珠提供)

聚會中,喜瑞都市長武文章(Chuong Vo)和社區人士Kenny張、Peter陳、Frank周,及JP & Alice王等代表致辭。

朴銀珠簡短分享了自己的成長經歷,並從自己身爲亞裔母親的角度談及教育子女的心得。她認為:「每個學生都應該有機會獲得成功,並根據自己的優點建立美國夢。在招生實踐中使用人格特徵或歧視性種族偏好是錯誤的。」她提出的「哈佛法案」致力於為教育系統帶來公平,確保所有學生能公平競爭。該法案通過「要求高等教育機構在招生過程中列出其對人格特質的運用」來提高這些機構的透明度。

在通貨膨脹方面,朴銀珠表示,國家正面臨經濟危機。據估計,今年通貨膨脹將使全美家庭平均多損失5,200美元,再加上油價上漲等通膨因素,造成很多家庭的財務困難。朴銀珠表示,她支持「通貨膨脹預防法案」,透過該法案來控制政府支出,推動通貨膨脹率下降。

朴銀珠正在競選第45區國會眾議員的連任,該選區包括喜瑞都、拉帕爾瑪(La Palma)、塞普瑞斯(Cypress)、普安納公園市(Buena Park)、芳泉谷(Fountain Valley)、西敏市(Westminster)、園林市(Garden Grove)、布雷亞(Brea)、阿提夏(Artesia)等地區。她關心亞裔族群在主流社會中的發聲,也承諾未來也會更加強在亞裔社區的服務與溝通。

活動結束時,所有的與會嘉賓強烈有力地為朴銀珠加油,祝她連任成功,繼續為社區奮鬥發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