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2年中期選舉倒計時 數百萬人已投票

【2022年10月25日訊】(記者姜琳達綜合報導)距離美國2022年中期選舉還剩半個月的時間,很多選民已開始行動。根據「美國選舉項目」(United States Elections Project)的數據,截至週一(10月24日),全美已有近800萬人提前完成了投票。

數據顯示,全美各地選民收到的郵寄選票總數超過4,100萬張。在所有提前投票的選民中,超過169萬人選擇了親自到投票站投票,超過622萬人使用了郵寄選票。

「美國選舉項目」創始人、佛州大學政治學教授邁克爾·麥克唐納(Michael McDonald)預測,佛州的投票率將領先美國其它州,排在其後的包括加州、喬治亞州和密西根州。

佛州

「美國選舉項目」網站匯總了美國各州提前投票的情況。

截至週一,佛州有1,164,713人提前完成了投票,投票方式都是選用了郵寄選票。佛州寄出的郵寄選票總數為4,245,226張。

加州

截至10月21日,加州有1,077,199人使用郵寄選票提前完成了投票,該州共寄出21,872,295張郵寄選票。

加州州務卿辦公室表示,加州的「活躍選民」都將收到11月8日中期選舉的郵寄選票,各縣選務處必須於10月10日前開始寄出選票,選民已陸續收到。

根據官方時間表,該州提前投票站的開放時間為10月10日至11月7日,各縣具體開放時間有所差異。在洛杉磯縣,很多提前投票站是從10月29日,或11月4日才開放。

另外,若想參與正常投票,符合資格的美國公民須提前登記成為選民。在加州,公民登記成為選民的最終截止日期為10月24日。

由於登記截止日期已過,大多數情況下,符合投票資格的加州人仍可以投票,但只能在選舉日前(包括選舉日在內的14天內),前往所在縣的選務處或投票站,有條件地登記並投下一張臨時選票。

喬治亞州

截至10月23日,喬治亞州837,628名選民提前投票,其中大部分選民都是親自到投票站投票,78,819人使用郵寄選票。該州寄出的郵寄選票總數為243,548張。

密西根州

截至10月24日,密西根州701,223人使用郵寄選票提前完成了投票,該州寄出的郵寄選票總數為1,772,505張。

「美國選舉項目」數據還顯示,約52.9%提前投票的選民超過65歲,36.5%的選民年齡介於41歲至65歲之間,7.3%的選民年齡介於26歲至40歲之間,10歲至25歲的提前投票選民人數僅3.3%。◇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