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錄音案 紐森呼籲洛市兩議員辭職

【2022年10月2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上週日(10月23日)就洛杉磯市政廳種族歧視醜聞發表看法,並呼籲議員凱文‧德萊昂(Kevin de León)和吉爾‧塞迪略(Gil Cedillo)辭職。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在上週日舊金山舉行的選舉辯論會後,記者問,德萊昂和塞迪略是否應該離開他們的職位,紐森回答:「我認為他們應該。」

紐森說:「(對於前市議會主席努里‧馬丁內斯(Nury Martinez)辭職一事)我非常明確地表示,她做得對,我認為其他人也應該這樣做。」

2021年10月,德萊昂、塞迪略、馬丁內斯和洛杉磯縣勞工聯合會前主席羅恩‧埃雷拉(Ron Herrera)四人密商,談話包括族種族主義言論和對己有利的重劃選區方案的討論。埃雷拉和馬丁內斯先後辭職。

紐森最初並沒有要求他們辭職。他只是說:「言辭很重要。種族歧視語言會真正傷害到他人。」

上週,德萊昂和塞迪略都被禁止參與各種委員會的事務。目前,遊民和貧困委員會以及住房委員會都沒有主席。

但兩位議員迄今無視要求他們辭職的呼聲。德萊昂上週早些時候表示,他不打算下台,而塞迪略的發言人上週三晚上說,該議員仍處於「一種反思的狀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