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偽裝亞馬遜員工和保安 搶劫南加珠寶店

【2022年10月2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警方說,兩名武裝盜賊偽裝成亞馬遜員工和保安,用手槍擊打一名加州珠寶店的員工後,帶著價值數千美元的珠寶逃之夭夭。

根據福克斯新聞台獲得的視頻,這些劫匪持槍衝進位於聖貝納迪諾縣郊區庫卡蒙加牧場市(Rancho Cucamonga)的傑瑪珠寶店(Gemma’s Jewelers)。

監控錄像顯示,一名裝扮成保安的匪徒用武器擊中一名女店員的後腦勺,然後將她推倒在地。警方說,受害者後來被送往當地醫院。

與此同時,假冒的亞馬遜員工將槍對準另一店員和一名顧客,兩人都蹲在櫃檯下面。假保安則打碎櫃台玻璃罩,洗劫了珠寶。

店家尚未列出失物清單,但警方表示,匪徒偷走了「價值數千美元的珠寶」。

據聖貝納迪諾警署,28歲的克里斯托弗‧拉馬爾(Christopher Lamar)、23歲的安吉爾‧奧爾維拉(Angel Olvera)和34歲的大衛‧戈夫尼(David Goffney)在幾天後被捕。

在隔壁塔吉特(Target)百貨超市工作的員工告訴福克斯新聞11台,這起搶劫案震動了整個社區。

萊昂納多‧佛朗哥(Leonardo Franco)說:「知道這樣的(偽裝)事情發生,確實讓你感到不安全。很明顯,他們早有預謀。」同事米婭‧斯佩拉(Mia Spera)說:「實際上看到視頻,我的心都碎了。」盜賊不只用槍威脅還真的打人,讓她無法接受。◇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