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必達西餐廳之享受不必花大錢

Leo

苗必達西餐廳
苗必達西餐廳:Zahir’s Bistro炸海鮮拼盤。(Guneet Chadha/谷歌地圖)

今天要學做的蘑菇奶油湯,溫熱中透著淡雅的香氣;鮮蟹肉鑲蘑菇又像極了精緻的小禮包,裡面裝滿了甜美的果實。當然,還要再推薦3家精選餐館,這次來到南灣苗必達(Milpitas)。

蘑菇奶油湯

原材料:洋蔥100g切碎、小白蘑菇(Pleurotus Lignatilis Gill)600g切片,奶油40g、月桂葉兩片、百里香適量。

(1)先把蘑菇片放入不黏鍋中煮化,取出;倒入洋蔥切塊,炒至焦香。再倒入煮化的蘑菇片,炒至褐色,放入月桂葉兩片,百里香適量。若蘑菇出水,就炒至適當收汁。炒乾了的蘑菇充滿香氣。

(2)取水550ml、高雞湯450ml,混合後倒入鍋中,大火煮至滾沸,再換成小火慢煮15分鐘。關火,取出湯裡的月桂葉和百里香,放溫熱。

(3)煮好的雞湯,還有炒好的蘑菇、洋蔥,倒入果汁機內,打成泥漿狀。

(4)加入些許鮮奶油令口感更滑潤,然後依照口味加入鹽和胡椒。擺上一根香菜葉,就做好啦!

蘑菇奶油湯可以單獨喝,也可以拿麵包片蘸著吃,滋補效果頗佳。

開胃菜鮮蟹肉鑲蘑菇

原材料:蟹肉適量、鮮蘑菇10個、青蔥、辣椒粉、黑胡椒粉均少許、意大利混合香草小半勺、芝士粉1/4杯、蛋黃醬。

蟹肉可以用新鮮的螃蟹肉煮熟,也可以用罐裝蟹肉代替。蘑菇選用Baby Portabella,這種蘑菇去掉莖部,有很大的填充空間。

把煮好的蟹肉和青蔥、香料、黑胡椒粉、芝士粉和蛋黃醬攪拌,放入冰箱入味。一會兒之後,餡會變得更勁道。

擦乾淨蘑菇,去掉莖部,用小勺挖空蘑菇內的雜物,把餡料填充進去。

烤盤內放好錫紙,均勻地塗抹一層油,防止蘑菇黏在錫紙上。擺好裝有蟹肉餡的蘑菇,撒上芝士粉和辣椒粉,放入烤箱15分鐘,取出來就可以享用了。

3家南灣苗必達西餐餐廳:

1. 苗必達西餐廳:Zahir’s Bistro

美式和意大利式的西餐,烤海鮮尤其受到推薦,令人滿意的歡樂時光(Happy Hour),還有值得稱讚的酒吧服務。房間豪華開闊,最大餐廳可容納225人,露天餐廳能容納50人。接受私人宴會預訂,量身訂做創意菜單。停車位充足。

苗必達西餐廳
苗必達西餐廳:Zahir’s Bistro(Evnlyn Moreno /谷歌地圖)


炸海鮮拼盤
苗必達西餐廳:Zahir’s Bistro炸海鮮拼盤。(Guneet Chadha/谷歌地圖)

網址:zahirs.com
地址:579 S. Main St., Milpitas, CA 95035
電話:408-946-4000

2. 南灣西餐廳:Olive Garden Italian Kitchen

這是一家設在Great Mall的連鎖餐廳,看其名就知道是意式料理,有非常經典的意大利菜。很多食客都說價位便宜,菜品量大,尤其是吃意大利麵的好地方,而且有各種點心、兒童餐點⋯⋯這是一家逛完街補充體力、享受味蕾的絕佳選擇。

意大利麵
南灣西餐廳:Olive Garden有各種可口的意大利麵。(Olive Garden/谷歌地圖)


海鮮鑲蘑菇
南灣西餐廳:Olive Garden海鮮鑲蘑菇。(Emmannuel Navarro/谷歌地圖)

網址:olivegarden.com
地址:1350 Great Mall Dr., Milpitas, CA 95035
電話:408-935-8176

3. 南灣西餐廳:Mil’s Diner

二十多年經營歷史的餐廳,深受當地食客的喜愛,也多次獲得當地報紙Milpitas Post頒獎肯定,最新的獲獎是2019最佳早餐餐廳。人們說:「這裡好吃又便捷,經濟又實惠,用餐環境好,老闆熱情親切。」不少人到此享用早餐或早午餐。

Mil’s Diner招牌餐煎蛋捲
南灣西餐廳:Mil’s Diner招牌餐煎蛋捲。(Mil’s Diner網站)


Mil’s Diner招牌餐炸雞和鬆餅
南灣西餐廳:Mil’s Diner招牌餐炸雞和鬆餅。(Mil’s Diner網站)

網址:milsdiner.com
地址:36 S. Abbott Ave., Milpitas, CA 95035
電話:408-946-4773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