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高中槍擊案 2人死亡6人受傷 槍手被擊斃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10月24日)早上,聖路易斯(St. Louis)市一所高中發生槍擊事件,3人死亡,其中包括疑似槍手。

警察局長邁克爾·薩克(Michael Sack)說,上午9點剛過,中央視覺和表演藝術高中(Central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High School),發生了槍擊事件,學生們蜂擁逃往教室外,導致門口擁堵,有些學生擠在教室的角落裡,有些從窗戶跳下,跑出大樓尋求安全。

薩克說,當槍手試圖進入上鎖的教學樓時,學校安全官員最初感到震驚。他拒絕透露這名男子是如何進入的,槍手所持的是一把長槍。

警方說,槍手位於大樓的三樓,但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所有的槍擊都發生在三樓。警員們循著槍聲,找到了那個槍手,並與那個槍手交火。

槍手被槍擊中,被送往醫院,醫院宣布槍手死亡。

薩克拒絕透露受害者的姓名,也沒有說被殺害的婦女,是否是一名教師。其他6名傷者被送往醫院。

薩克說,一些人遭受了槍傷,而其他人,則被彈片擊中。他沒有提供關於他們情況的任何信息。

疑似槍手是一名約20歲的男性,但尚未確定身分。薩克局長說,據信他在與警方的交火中死亡。

警方尚未確定疑似槍手與學校的關係,但表示,他們已經找到了他的車輛,並進行搜查。

薩克局長後來說,學校已經被搜查過,對社區沒有威脅。

中央視覺與表演藝術高中,是一所專門從事視覺藝術、音樂藝術和表演藝術的公立學校。

該區的網站說,學校的「教育計畫旨在創造一個培養環境,讓學生接受高質量的學術和藝術教育,為日後的競爭和勝任工作做好準備。」

2022年迄今為止,截至10月24日,已經有558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非政府組織「槍枝暴力檔案」將大規模槍擊事件定義為有四人或更多人受傷或死亡(不包括犯罪者)的事件。該檔案統計,2021年有691起大規模槍擊事件,2020年有611起,2019年有417起。◇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