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弗利格羅夫香奈兒店再遭搶劫

【2022年10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10月25日),警方對位於比弗利格羅夫(Beverly Grove)香奈兒店的另一起搶劫案展開調查。

這是過去三個月來,發生在該高端精品店的第二起搶劫案。據FOXLA報導,警方表示,三至四名嫌疑人乘坐一輛偷來的運貨車,衝向該店櫥窗和前門。

當運貨車駛入前門時,一名武裝保安與蒙面劫匪發生對峙。之後,劫匪帶著數量不明的商品逃跑。

此前於7月20日,另一夥盜賊也開著一輛偷來的廂型工作車撞向這家香奈兒專賣店的玻璃櫥窗。已被指控的那些盜賊掠走了價值數千美元的商品,分乘兩輛車逃走。警方說,被遺棄的麵包車後來在幾英里外找到。警方沒有立即提供嫌疑人的相關描述。

同一天,新港灘的內曼‧馬庫斯(Neiman Marcus)商場的香奈兒精品專櫃也遭到襲擊。

調查還在進行,當局正在篩查安全攝像機中的鏡頭。知情者請致電警方。◇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