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婦女揮斧攻擊帕薩迪納民宅

【2022年10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當局表示,家庭監控錄像拍攝到一名婦女用斧頭猛砸帕薩迪納一棟住宅落地窗,而屋中僅有一名婦女帶著小外孫女。嫌犯將於週三(10月26日)出庭接受傳訊。

據FOXLA報導,該襲擊發生在北塞拉博尼塔大道(North Sierra Bonita Avenue)和東華盛頓大道(East Washington Boulevard)交叉口附近的一戶人家。

在視頻中,人們看到嫌疑人拿著一把斧頭走上車道,然後開始揮舞它。房主阿曼‧楚卡達里安(Arman Tchoukadarian)說:「她沒有絲毫情緒,只是揮舞斧頭。」該嫌疑人後來被確認為65歲的貝弗利‧貝克(Beverly Baker)。

楚卡達里安說他的岳母當時正在照看他的女兒,而孩子就在窗邊嬰兒床上睡覺。幸運的是,他的岳母及時將嬰兒抱走。窗玻璃都掉到嬰兒床上了。

警方表示,貝克似乎是精神病患者。然而,楚卡達里安認為這是一起仇恨犯罪,他們成為攻擊目標是因為他們是亞美尼亞人。

在貝克離開現場後,鄰居們幫助警察追踪她。經過30分鐘的對峙,她被逮捕,目前面臨破壞公物的重罪指控。

警方估計損失為2萬美元。該房屋已被封鎖,受害者目前住在親戚家。

貝克的提審定於週三上午進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