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細菌 高樂氏召回部分Pine-Sol清潔劑

【2022年10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高樂氏(Clorox)公司週二(10月25日)表示,它正在召回3,700萬件多表面芬芳清潔劑和多用途清潔劑產品。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在聲明中說,此次召回的松香多表面清潔劑(Pine-Sol Scented Multi-Surface Cleaners)有三種香味:薰衣草(Lavender Clean)、水波(Sparkling Wave)和檸檬(Lemon Fresh);召回的多用途CloroxPro Pine-Sol清潔劑有四種香味:薰衣草、水波、檸檬和柑橘(Orange Energy);還有各種規格的清新檸檬Clorox Professional Pine-Sol清潔劑。

此次召回的多用途CloroxPro Pine-Sol清潔劑有四種香味:(左起)水波、薰衣草、柑橘(Orange Energy)和檸檬。(CPSC提供)

召回的產品不包括其標誌性的松香原味多用途表面消毒液(Original Pine-Sol),這是其唯一註冊為消毒劑的產品。

CPSC表示,這些產品「可能含有細菌,包括銅綠假單胞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這是一種廣泛存在於土壤和水中的生物」,「人們可能吸入細菌,細菌也可能從眼睛或皮膚破口進入人體。免疫系統健康的人通常不會受其影響。」

該委員會說,在2021年1月至2022年9月期間生產的被召回產品中發現了這種細菌。受影響產品的日期代碼以「A4」開頭,後跟一個小於22249的五位數字。

委員會建議消費者拍下12位數字的UPC代碼和日期代碼,將產品連同容器一起扔進垃圾桶,並通過撥打Pine-Sol免費電話 (855) 378-4982,發電郵PineSolRecalls@inmar.com,或訪問pinesolrecall.com,與該公司聯繫要求退款。

迄今為止,尚未報告任何病例。總部位於加州的這家公司表示,發布召回令是出於謹慎考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