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將完成收購 推特股票週五停牌

【2022年10月27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即將在週五(10月28日)完成對推特公司(Twitter Inc)的收購。按照法院規定,這是他以440億美元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最後期限。

據紐約證券交易所網站顯示,在這之前,推特股票將在週五暫停交易。

世界首富馬斯克週三參觀了位於舊金山的推特總部,並在將自己的個人帳號更新為「Chief Twit」,暗示自己是該公司大老闆。

據彭博社報導,在馬斯克訪問推特總部期間,據說他告訴員工,他不打算裁員75%。

路透社週二報導,這位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已經通知那些此前曾承諾資助收購推特行動的共同投資者,他計劃在週五之前完成交易。

包括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幣安(Binance)、卡塔爾投資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等在內的股權投資者已經從馬斯克的律師那裡收到融資承諾必要文件。

該交易一旦完成,推特公司的相關訴訟也隨之結束。推特公司與投資者一起,現在預計該交易將按照每股54.20美元的原始條款完成。

本月早些時候,在雙方間的交叉訴訟進行得難解難分之際,馬斯克突然提議,將繼續以他最初440億美元的出價完成收購,並呼籲結束與推特之間的官司。

推特的股價在盤前交易中上漲約1%,報53.92美元,而馬斯克的收購價為每股54.20美元。

該股已從7月份創下的四個月低點飆升了近65%。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