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議長裴洛西舊金山住宅「深夜遭人入侵」!丈夫遇襲送醫

(大紀元記者張婷綜合報導)眾院議長裴洛西發言人哈米爾28日發出聲明說,一名歹徒當天凌晨闖入裴洛西位在舊金山住處,並攻擊她的丈夫保羅‧裴洛西(Paul Pelosi)。

目前歹徒已遭警方拘留,警方正調查其攻擊動機,現年82歲的保羅‧裴洛西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預計將完全康復。

白宮發表聲明說,拜登總統譴責所有暴力事件,並表達了對佩洛西的支持。

佩洛西的發言人德魯‧哈米爾(Drew Hammill)說,佩洛西當時不在舊金山。

「今天一大早,一名襲擊者闖入了舊金山佩洛西的住所,並對保羅‧佩洛西先生進行了暴力襲擊。襲擊者已被拘留,襲擊動機正在調查中。」哈米爾在一份聲明中說。

「保羅‧佩洛西被送往醫院,他正在接受卓越的醫療護理,預計將完全康復。議長當時不在舊金山。議長和她的家人感謝參與其中的第一響應人員和醫療專業人員,並在此時要求(保護)隱私。」他補充說。

白宮新聞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在一份聲明中說,拜登總統「正在為保羅·佩洛西和佩洛西議長的全家人祈禱。」

「今天早上,他給佩洛西議長打電話,在這次可怕的襲擊之後表達了他(對議長)的支持。他也非常高興地知道,預計(保羅·佩洛西)將完全康復。總統繼續譴責所有暴力,並要求尊重家人的隱私意願。」聲明說。

美國國會警察發表聲明稱,他們正在協助聯邦調查局和舊金山警方「聯合調查」這一攻擊事件。

這並非是82歲的佩洛西首次受到威脅。北卡羅來納州男子克利夫蘭·梅雷迪思(Cleveland Meredith)在承認威脅槍殺佩洛西後,於去年12月被判處28個月監禁。

雖然對佩洛西丈夫的襲擊目前有很多未知之處,但肯定會引發對針對政治人物及其家人暴力行為的新擔憂。

今年夏天,一名手持手槍的男子在國會民主黨眾議員普拉米拉‧賈亞帕爾(Pramila Jayapal)西雅圖的家附近被捕,因為該男子向當時和丈夫在家的賈亞帕爾大喊威脅言論。

在另一起事件中,共和黨眾議員、紐約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在紐約的一次競選活動中險遭刺傷。一名男子當時跳上講台接近李修頓,大喊:「你完了」。然後拿出疑似刀片的物品。該男子立刻被美國退伍軍人協會(AMVETS)全國總監切內利(Joe Chenelly)控制住。

責任編輯:林妍#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5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多特瑞
    1樓

    舊金山民宅遭入侵,已經很平常了。佩洛西的家,人家爲什麽不能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