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諾瑪縣親自投票本週六開始

【2022年10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索諾瑪縣(Sonoma County)宣布,該縣11月8日選舉的提前親自投票於週六(10月29日)開始。

所有不通過郵寄投票的登記選民,可以在全縣七個投票中心親自投票。

這些中心將從週六開始,每天開放,直到選舉日為止。這些中心的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但選舉日除外,屆時將從上午7時至晚上8時開放。

從11月5日開始,另外24個投票中心將連續四天開放,直到選舉日。

索諾瑪縣現在實行 “選民選擇法”,這意味著居民可以在他們希望的任何投票站投票,而不是被指定一個投票站。

提前投票中心是:
• 科塔蒂退伍軍人紀念館,8505 Park Ave., Cotati
• Healdsburg社區中心,1557 Healdsburg Ave.,Healdsburg
• Petaluma退伍軍人紀念館,1094 Petaluma Blvd. S., Petaluma
• 聖塔羅莎退伍軍人紀念大廈,1351 Maple Ave., Santa Rosa 
• 索諾瑪縣選民登記處,435 Fiscal Dr., Santa Rosa 
• Sebastopol藝術中心, 282 S. High St., Sebastopol 
• 索諾瑪谷地區圖書館, 755 W. Napa St., Sonoma 

對於選擇郵寄選票的選民,選票必須在11月8日選舉日或之前寄出,並在11月15日之前由縣登記處收到。

也可以在全縣21個投票箱中的任何一個投下選票,可訪問sonomacounty.ca.gov/where-to-vote查看投票箱地點。

居民也可以在任何一個投票中心的工作時間內,投下他們的選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