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重金解僱推特高管 支付近2億美元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本週四(10月27日),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解僱了三名推特高管。

這三名高管,將腰纏萬貫,帶著1.87億美元,走出推特公司大門。

本週四晚間,馬斯克接管公司後,前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前首席財務官內德.西格爾(Ned Segal)和前首席法務官維賈亞.加德(Vijaya Gadde),被立即解僱。

不過,作為補償,他們會收到一大筆錢。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他們的股票,他們和其他股東都將收到馬斯克的分紅。

以馬斯克支付的價格計算,擔任推特首席執行官不足一年的阿格拉瓦爾,持有的股票數量,是三人中最少的,只有15.5萬股股票,價值約840萬美元。

西格爾持有40.6萬股股票,可獲得約2,200 萬美元,而加德將以64.2萬股股票,獲得約3,480萬美元。

同時,在股東同意的併購協議中,他們獲得「金色降落傘補償」( Golden Parachute Compensation)。

這個補償,包括一年的基本工資,阿格拉瓦爾100萬美元,西格爾和加德各60萬美元。

他們還將獲得一年的健康保險,三個人的健康保險,合計約價值7.3萬美元。

最有利的是,他們持有的、尚未歸屬的股票,將會加速歸屬。

最終,阿格拉瓦爾持有的股票,價值約5,640萬美元;西格爾持有的股票,價值約4,380萬美元,加德持有的股票,價值約1,940萬美元。

阿格拉瓦爾和西格爾,獲得了所有股份的加速歸屬,而加德僅獲得了一半股份的加速歸屬。

總計,他們的補償支付,約高達1.218億美元。再加上,他們已經擁有的股份約為6,520萬美元,他們將一共獲得約1.87億美元。◇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