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股票暴跌 Facebook員工受到脅迫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報導,位於灣區的科技巨頭Meta公司的員工,正在感受到壓力,因為該公司的股票急劇下跌。

根據《商業內幕》週三(10月26日) 的報導,Facebook的員工正感受到更大的壓力,公司要求他們表現出色,否則就會被解僱。

《商業內幕》與多名匿名的Facebook員工進行了交談。這些員工稱,公司已經實施了一項新的要求:員工必須在三個月內,「付出200%的努力」,否則就辭職。

該報導補充說,即使是公司中的高級職員,也不能倖免於裁員。

這個細節與知名股東布拉德.格斯特納(Brad Gerstner)最近的一封公開信相吻合,他呼籲削減Meta的資金,並削減20%的員工費用。

週一,格斯特納在Medium平臺上的帖子中寫道:「就像零利率世界中的許多其它公司一樣,Meta已經陷入了過剩的境地,太多的人,太多的想法,太少的緊迫性。」

Meta發言人,在給SFGATE的一份聲明中,對《商業內幕》報導的具體內容提出異議,但提到了扎克伯格在最近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討論了「明年穩步減少員工人數增長」的計畫。

扎克伯格當時說:「這是一個需要更多強度的時期,我希望我們能用更少的資源,完成更多的工作。」

多家媒體報導,美達股價在週四收盤時縮水近25%,是2016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截至週五上午,股價已小幅上漲,但仍低於100美元大關。這次下跌是在Facebook報告利潤和收入同比下降之後發生的。◇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