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科德禁止使用 一次性塑料餐具和調味品包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康科德市官員本週投票決定,禁止餐館提供一次性塑料餐具和調味品包,除非顧客要求。

據CBS報導,康科德市議會在週二(10月25日)的會議上一致通過了該條例,使該市符合2021年由州議會通過、並由州長簽署成為法律的1276號議會法案。地方政府必須在今年開始執行這項法律。

違反該條例的餐廳,將在第1次和第2次違規時被警告,隨後的違規行為,將被處以每天25美元的罰款,每年最高限額為300美元。

市政府官員已經與大康科德商會(Greater Concord Chamber of Commerce)進行了溝通,對企業主進行教育,以避免處罰。

Doordash和GrubHub等第三方送餐平臺,也將被要求在訂餐中增加選項,要求將一次性食品配件,作為食品訂單的一部分。

這項法律旨在既減少餐館的成本,又減少顧客丟棄他們不需要的一次性食品配件而產生的浪費。

市公共工程部行政服務經理克雷格.布萊斯(Craig Blythe)說:「希望隨著這項法律的通過,將開始看到街道上的番茄醬包和叉子越來越少,最終在垃圾填埋場也越來越少。」

議會放棄了對該條例的二讀批准,因此,該條例將於12月8日生效。◇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