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稅收加高犯罪率 逃離加州已成企業新常態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道)新冠疫情過後,加州一些企業通過裁員來降低運營成本,但更多企業選擇遷往低成本、低稅收和低犯罪率的地區,專家分析,這已成為企業的新常態。

週三(10月26日)上午,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來到了位於舊金山的推特總部。

週四,彭博社(Bloomberg)報導,馬斯克否認了他將裁員推特75%員工的說法,但不排除裁員的可能。

Boyd公司總裁約翰.博伊德(John Boyd)稱,馬斯克承諾要削減成本和精簡推特運營,並談到要重新調整推特在市場上的形象。因此,博伊德認為,推特可能將遷出加州。

他還表示,大型企業,將總部和主要區域辦事處的業務遷出加州,已成為現今的一種常態,而不是一個例外。

高額的運營成本和不斷上升的稅收,以及遊民和犯罪問題,已導致嘉信理財、甲骨文、惠普、富國銀行等企業,將其總部遷出加州。

博伊德稱,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流動性的時代,越來越多的員工,希望搬到稅收負擔較低的地區。

一些有影響力的名人,例如美國播客巨星喬.羅根(Joe Rogan)、影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以及像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這樣的科技億萬富翁,近年來因為高稅收和犯罪問題,也離開了加州。

Boyd公司是一家專業為企業提供選址諮詢的機構,它最近發布了一項研究,列出了美國企業總部遷址的首選城市,排名第一的是內華達州的明登(Minden)市。

博伊德稱,明登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方,離雷諾(Reno)和太浩湖都很近,還有一些最原始的風景,從這裡眺望內華達山脈的景色,都可與曼哈頓天際線景色相媲美。

排名第二至第五的地區,位於德克薩斯州,但不在其主要城市。

該研究還發現,由於內華達州和德克薩斯州,不徵收企業或個人所得稅,因此與加州相比,它們的運營成本將節省更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