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引人關注 小博美犬在紐約繁華街頭「裝死」

【2022年10月2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博美犬體型小巧可愛,毛髮柔軟蓬鬆,雙眼炯炯有神,再加上非常通人性,理解能力強,能夠聽懂主人的大部分口令,因此成為當下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

然而,美國紐約有一隻可愛的博美犬,非常擅長在繁忙的街道上展示它「裝死」的才能,而且演技非常逼真,以博得更多人的關注,更是給它的主人和街頭民眾帶去無限歡樂。

34歲的傑西卡‧斯坦普爾(Jessica Stemple)說,她飼養的28磅(約12公斤)重的博美犬利奧(Leo)是一個「真正的藝人」,它總是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並讓他們喜笑顏開。

(Jessica Stemple提供)

「利奧今年8歲,對於該犬種來說,它的體型算是大個的」,擔任紡織品設計師的傑西卡告訴《大紀元時報》,「它非常懶惰且固執,同時甜美又可愛。它愛出風頭,喜歡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它喜歡各種零食,喜歡在紐約繁忙的街頭上演「裝死」的把戲,以此來取悅過往行人。」

這一獨特技能始於傑西卡有一天帶它逛完寵物店返家的路上。可能那天玩得實在太開心了,它仍然意猶未盡,根本不想馬上和主人回家,於是,它像頑強的小孩子一樣耍起脾氣來,乾脆直接躺在地上,以示抗議。

「在寵物店裡,利奧得到了它最得意的兩樣東西,零食和關注。它真的一點也不想回家」,傑西卡說,「不知出於什麼原因,它忽然意識到賴在地上不起來會讓它如願以償,因為我確實無力挪動它。

「我有點震驚,它竟如此肆無忌憚地就地躺在大街上,而且還將四肢翹起來,長時間保持這個姿勢一動不動,一副非常任性的樣子。」

當然,這麼滑稽可愛的姿勢很快吸引許多路人的注意,當人們湊近看到它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知道它是在搞「惡作劇」時,都會毫不例外地大笑起來,甚至有的人出於喜歡,還主動揉揉它的肚子。

「利奧對此感到非常驚訝。但由於從中體會到無窮樂趣,它從此以後經常這樣做。」傑西卡說。

六年前,傑西卡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了利奧,並幸運地成為它的主人。多年來,傑西卡與這隻很有個性的狗狗建立了非常緊密的關係。

傑西卡說,最有趣的部分是人們看到它在街上「裝死」後的各種反應。

「很多時候他們只是開心一笑」,她說,「有些人會表現得很擔憂,並急迫地詢問它是否需要就醫。

「其他人則做出最正確的反應,就是揉揉它的肚子。這正是它最喜歡、最期待的事情。」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