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童生日氣球飄到800公里外 意外收到禮物

【2022年10月3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童生日氣球飄到大約500英里(800公里)外,被一名陌生男子拾獲。沒想到,該名男子依據氣球上的訊息寄了生日禮物給該名男童,讓他大感意外。

據KOLR電視台10月27日報導,這個名叫強森(Kason Johnson)的男童在位於格羅夫山(Mountain Grove)的格羅夫山小學就讀二年級。他於10月16日過8歲生日,在學校裡收到氣球和零食等禮物

當他和母親走往他家的車子時,他不慎讓手中的氣球飛走,而且一去不回。

幾天後,在500英里外的田納西州克里夫蘭(Cleveland),一名男子在庭院除草時發現,有一串氣球卡在他家的籬笆上,那正是強森的生日氣球。

該名男子是一名木工,名叫胡勒(Todd Huyler)。他看到這些氣球夾帶著一個信封,裡面有出售氣球的商家和格羅夫山小學的訊息。於是他把自製的禮物寄給強森和他的老師,其中包括一根木製棒球棒。他另外給了強森100美元。

胡勒還寫了一封信給強森的父母親。他在信中附上他與他的臘腸狗亨利(Henry)的照片。

胡勒在這封信中表示,在庭院除草是他能靜下來的時間,他會在這個時候反思過去一週發生的事情,以及如何祝福上帝安排來和他相遇的人。當他看到那串氣球並打開信封時,他感到非常驚訝。

他說:「這真的是瓶中信。」而強森受到家人的愛對他造成很大的心理衝擊。他覺得強森真的非常幸運。

格羅夫山小學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故事,並稱讚它是個「很棒的故事」。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