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含有堅硬塑料 好市多出售的雞胸肉餅被召回

【2022年11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美國農業部(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稱,福斯特農場(Foster Farms)正在召回約14.8萬磅在好市多(Costco)出售的全熟冷凍雞胸肉餅,因為它們可能含有堅硬且可能鋒利的塑料碎片。

上週六(10月30日),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與檢驗局(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說,80盎司袋裝帶肋骨的雞胸肉餅正在被召回,因為它們可能含有「硬塑料片」。

FSIS宣布,這些可能含有「硬塑料片」的產品,被運往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猶他州和華盛頓州的好市多配送中心,並可能被運往好市多零售店。

此次召回被歸類為I類高風險或中等風險,該機構將其稱為「有合理的可能性,使用該產品將導致嚴重的不良健康後果或死亡」。

目前還沒有確認的傷害,但FSIS認為硬塑料片可能是尖銳的,可能會造成傷害。

FSIS敦促消費者,檢查他們的冰櫃中是否有被召回的產品,這些產品應被扔掉,或退回購買地點。

有問題的消費者,可以撥打福斯特農場的熱線電話1-800-338-8051,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fosterfarms.com。

該機構還說,這家位於加州利文斯頓(Livingston)的公司,通知食品安全局,它聽到消費者投訴說,最佳食用日期為2023年8月11日的家禽產品中,有堅硬的塑料,因此發現了這個問題。

受影響的肉餅於8月11日生產,包裝袋背面印有企業編號P-33901和批號3*2223,條形碼下方有7527899724。◇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