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附近鯨魚成群結隊 哪裡可以觀賞它們?

【2022年11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利福尼亞海岸附近時常出現成群的鯨魚,可以看到它們或噴射水柱,或躍出海面。

美食家們可能會對它導致螃蟹季節的推遲感到失望,因為這些鯨魚可能會被捕魚繩纏住。

但好的一面是,這為觀鯨創造了絕佳的機會,如果你知道觀賞的好地方,從岸邊就能看到鯨魚。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一位鯨魚專家給出了2022年大量鯨魚出沒的地點。

索薩利託(Sausalito)海洋哺乳動物中心的鯨類研究生物學家比爾-基納(Bill Keener)說:「這很瘋狂,有大量的鯨魚出現。剛剛在提布倫(Tiburon),一頭座頭鯨直接進入了海灣內的浣熊海峽(Raccoon Strait),距離幾百英尺遠。」

異常寒冷的海水導致了大量的磷蝦和鳳尾魚游到海灣。座頭鯨跟隨而來,有時還穿過金門橋。

事實上,現在的金門大橋是一個觀鯨的好地方。

對於那些想出去觀賞鯨魚的人來說,這裡有一些基納最喜歡的地點。「雙筒望遠鏡是必須的。」基納說。此外,盡量在漲潮或潮水強烈湧入的時候出發。

另外,基納說,當你發現鯨魚時,不要忘記向海洋哺乳動物中心報告,供其研究。

下面是基納提供的觀賞鯨魚的地點:

• 帕西菲卡(Pacifica)
基納說,最近帕西菲卡(市政)碼頭的情況不錯。

• 芬斯頓堡(Fort Funston)
在人們玩懸空滑翔的懸崖上,在舊金山南部。

• Lands End(蘭茲角)
一個非常好的地點,在這裡,可以看到金門地區的風景。

• 馬林岬角(Marin Headlands)
博尼塔(Point Bonita)是個不錯的地點。

• 雷耶斯角 (Point Reyes )
可以看到座頭鯨。從1月到5月,也可以看到灰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