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電費暴漲 背後隱藏了哪些費用?

【2022年11月02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加州居民繳交的水電費,居全美之首,即使人們努力節約用水用電,但許多人每月仍要面對高昂的水電費帳單。公用事業改革網研究主任加芙列拉.桑多瓦(Gabriela Sandoval)表示,這些費用其實暗藏玄機。

桑多瓦表示,除了一些大公司正在努力地為他們的股東提供分紅,還有許多額外的費用,附加在用戶的電費上。

其中一項原因就是,加州綠色能源和環境保護的目標,促成了水電費的增加。包括鼓勵大家使用純電動車的獎勵費,有時是來自居民支付的電費帳單。

她還提到,如果某位用戶在家裡安裝了一個電動汽車充電樁,並因此從公用事業公司獲得了退稅,這個退稅的錢,則是來自於其他納稅人。

另外一項額外的費用就是,每個納稅人平均要多支付30到50美元的電費,來資助那些安裝家用太陽能屋頂的人。

桑多瓦舉例,如果某位用戶的家用太陽能屋頂產生了很多的能源,該用戶當天無法用完所有的能源,因此,這些能源又回到了電網中供其他人使用。

同時,該用戶可獲得投入電網能源零售價格的報酬,大約是每千瓦時30美分。

但如果我們是從太陽能場獲得這些能源,比如通過社區太陽能或太陽能網獲得,而不是從太陽能屋頂獲得,我們每千瓦時用電僅需要支付3美分。

所以她認爲,這是非常不公平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家中安裝太陽能屋頂。

桑多瓦說,她並不反對太陽能,但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更公平地運作。

同時她還指出,為了防控野火,民眾支付水電費也增加了,因為公用事業公司的基礎結構,必須符合規定,以防止引發野火。

儘管這些基礎結構的改善工作,大部分已經完成,但所需的費用,卻體現在每位用戶的水電費帳單上。◇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5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