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丈夫遇襲事件 舊金山地檢長澄清錯誤信息

【2022年11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CBS報導,上週日(10月30日),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公布了一些關於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遇襲的新細節,以糾正一些由不同媒體報導的不正確的信息。

「在嫌疑人德佩先生(Mr.DePape)進入佩洛西家的時候……他實際上是在尋找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另一件我們想說明的事情是,在警察到達時,家裡只有兩個人,佩洛西先生和嫌犯。」詹金斯說,「沒有第三個人在場。」

有媒體報導說,有第三個人打開前門,讓警察進入佩洛西家。詹金斯說這不是真的。

詹金斯說:「目前,我們沒有關於佩洛西先生和嫌疑人中,哪一個人當時開門的信息。」

舊金山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說,警員看到嫌疑人大衛.德佩(David DePape),用錘子打保羅.佩洛西。他們抓住並逮捕了德佩。

詹金斯說:「我們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這兩個人在這一事件之前,認識對方。」

襲擊發生在上週五(10月28日)清晨,當時佩洛西先生正在他的臥室裡睡覺。

詹金斯說,佩洛西當時獨自在家。

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當時正在華盛頓。

「這是一次強行從後門進入住宅。」詹金斯說,「德佩確實上樓了,他就是在那裡,與佩洛西先生對峙的。」

美聯社報導,德佩帶著拉鍊,問佩洛西先生「南希在哪裡」?

詹金斯不願證實是否有拉鍊,「我認為需要尊重那個家庭所承受的一切,尊重佩洛西先生所承受的一切。」詹金斯說。

嫌嫌疑人做無罪抗辯

嫌疑人大衛.德佩(David DePape),在週二(11月1日)首次出庭時不認罪。法官下令將他關押在監獄,不得保釋。

地區檢察官詹金斯宣布,她以謀殺未遂、入室盜竊、襲擊、虐待老人和威脅公職人員等罪名指控德佩,這些指控可能會使他在監獄中度過13年至終身。

在週二下午提審之前,德佩從舊金山綜合醫院出院後,已被轉移到縣監獄。

襲擊事件發生後,德佩一直被關在醫院的精神病房裡,受到嚴密看護。

在週二的法庭上,他的手臂打著吊帶。他的公設辯護人說,德佩的肩膀脫臼了。

保釋聽證會和聯邦指控仍在進行中,德佩的下一次出庭是在11月4日。

這些指控源於上週五(10月28日)凌晨他在佩洛西家被捕。

據舊金山警方稱,他們在凌晨2點27分左右,接到入室搶劫的報告,到達現場後,發現德佩正用錘子攻擊82歲的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

除了德佩用來攻擊佩洛西的錘子外,他還有拉鍊,他承認有了拉鍊,就可以把南希.佩洛西作為人質。

保羅.佩洛西在接受了修復顱骨骨折的手術後,仍在住院,面臨著漫長的康復之路。

德佩被送入醫院進行精神觀察,直到週二,舊金山縣警長在下午1:30,舊金山縣高級法院舉行聽證會之前,將其拘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