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樂氏計劃大幅削減奧克蘭總部辦公空間

【2022年11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商業時報》首次報導,清潔產品製造商高樂氏(Clorox),正在打算轉租其位於奧克蘭的總部約8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

該公司位於百老匯1221號的24層高層建築。它的四層辦公空間,約占其辦公空間的三分之二,最近在商業地產網站Cresa上掛出。該辦公空間的租約將持續到2027年。

週一(10月31日),高樂氏的一位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告訴SFGATE:「與灣區和全美國的許多其它公司類似,在接受和適應新的工作方式時,我們正在不斷探索各種選擇,以便更有效地利用我們的辦公空間。」

聲明還表示,這種轉租可能需要兩年時間才能完成,不會對目前在該大樓工作的員工產生影響。

高樂氏擁有許多家用品牌,包括Burt’s Bees, Pine-Sol, Brita, Fresh Step和Hidden Valley Ranch。根據其網站,高樂氏的總部自1913年以來,一直位於奧克蘭,在全球擁有約八千名員工。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截至2021年5月,約有650名員工在奧克蘭的高樂氏總部工作。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該公司已經開始修改其辦公室,用於混合工作模式。

「我們相信未來的工作是混合型的。我們正在改變關於我們如何學習和如何工作。」首席人事和企業事務官Kirsten Marriner說。

大樓裡的其它租戶,包括數據創業公司FiveTran和Brown & Toland醫療公司。◇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