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顯示:灣區道路狀況 仍粗糙不平需要改善

【2022年11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最近的一份路面質量報告,儘管灣區一些社區的道路,有了很大的改善,但該地區的道路,仍然處於粗糙不平狀態。

灣區4.4萬英里的街道和道路,連續第六年獲得了大都會交通委員會的路面狀況指數(Pavement Condition Index ,簡稱PCI)67分,滿分為100分。

PCI的分數是根據三年的平均數計算的,等級從優秀到不合格。新建的道路或重新鋪設的街道,幾乎沒有任何問題,其PCI得分在90分以上。

80至90的分數被認為是「非常好」,道路顯示出輕微到中等程度的磨損。

25至49分之間被認為是狀況「差」。任何低於25分的都是「不合格」的道路。

PCI得分在60分以下的街道,需要修復以防止「快速惡化」。

MTC官員說,這些街道處於「最關鍵的階段」,因為大修的費用,可能是日常維護的5到10倍。

據MTC稱,該地區三個最大的城市的路面,質量「喜憂參半」,其中舊金山得到74分的「良好」分數,聖荷西得到67分的「一般」分數,奧克蘭得到53分的「危險」分數。

聖荷西和奧克蘭的三年得分,都分別提高了1分。官員們認為,這是因為使用了參議院1號法案的州汽油稅的資金。

該法案將資金分配給當地城市和縣,用於基本的道路維護、修復和關鍵的安全項目。

奧克蘭的情況尤其如此, 2020年PCI得分為49分,屬於狀況差,去年躍升至58分,增加了9分。

馬林縣的拉克斯珀(Larkspur)市,是唯一一個超越奧克蘭獲得改善的城市,去年提高了11分,從2020年的65分上升到76分。

拉克斯珀最近在2017年登記的一年PCI得分,在「差」的範圍內,但採取了專門用於修復城市街道的地方銷售稅措施,因而獲得了改善。

庫柏蒂諾以三年的平均分84分,在該地區領先。 MTC主席、納帕縣議員阿爾弗雷多.佩德羅薩(Alfredo Pedroza)表示,獲得「非常好」排名的城市和地區包括奧林達(Orinda)、帕洛阿圖(Palo Alto)、都柏林(Dublin)、布倫特伍德(Brentwood)和未合併的索拉諾縣(Solano County)。

帕西菲卡(Pacifica)再次錄得全州最低的PCI分數,它在2019—2021年錄得的PCI分數為42分。◇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